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信阳市住建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4-18 来源: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充分展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积极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4月17日下午,信阳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奔作了致辞。他强调了“强国复兴有我”这一主题的深刻内涵,号召大家要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民族复兴之中。

  经过局系统各单位的精心选拔,来自住建一线的6名青年选手登上舞台,有的演讲者讲述了他们在城市建设中,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推动项目落地,为城市的面貌焕然一新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有的演讲者分享了他们在住房保障工作中,如何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解决住房问题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还有的演讲者谈到了他们在推进城市建设执法管理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为城市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演讲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演讲者满怀激情、热血澎湃、抑扬顿挫地抒发爱国热情的演讲,让干部职工们的精神受到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住建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