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动态

信阳市2024年度普通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观摩团到新县观摩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4-18 来源:信阳市新县人民政府

  4月16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功仕带领各县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到新县观摩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情况。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余长江参加观摩。

  在新县交通运输展览馆,观摩团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充分感受老区新县交通运输的文化历史和发展变革,一个个历史事件、一张张珍贵照片,表现了新县交通人充分弘扬大别山精神,不畏艰难险阻,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

  在省道338线,观摩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公路标线、坑槽挖补、波形护栏整修、灌缝作业等公路养护专项作业,详细了解公路管理模式,各路段施工流程。

  3月份以来,新县紧抓春季公路养护的有利时机,按照信阳市中心大会战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全力打造“畅、洁、舒、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目前,累计完成路面保洁2400公里,整修路肩近6万平方米,栽补植绿化苗木580余株,初步形成了农村公路全畅通、管养责任全明晰、公路两侧全绿化、道路环境全域净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