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首场洽谈会在信阳师范大学举办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4-03 来源: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30日,2024年春风行动暨“职在河南 职等你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信阳师范大学西操场举办。本次双选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信阳师范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信阳市浉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黄淮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校协办。

  此次招聘活动涵盖教师教育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生物化学等多个领域,来自信阳市各地教体局、信阳市重点企业、平顶山市教体局、邓州市人社局、舞钢市教体局、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纳爱斯集团等503家企事业单位携15085个就业岗位参会,双选会还邀请到湖北省黄石经济开发区·铁山区、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等地大别山区域人社、教体部门携当地优质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加,吸引了大别山区域20余所高校2万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现场简历投递数达3万余份。

  一直以来,人社部门积极推进就业创业服务资源不断向校园汇集,以优质、专业的服务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依托各类校园招聘会,更加精准把握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意愿,多轮次组织用人单位带岗进校园,为政校企三面对接继续搭建好沟通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