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瑞到信阳一五四医院调研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3-28 来源: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6日,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瑞、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清及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潢川县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领导一行到信阳一五四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潢川县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为医院送来了一面光荣的锦旗,感谢信阳一五四医院在退役军人就诊体检住院等方面提供的优质服务,并希望借此契机,双方能够开展合作交流共建,进一步为潢川县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优质、优惠、绿色、高效服务。

  王瑞一行参观了医院为退役军人服务专区,详细了解军人药房和温馨家园,随后参观了新建设的血液净化科,在蜱媒传染病防治专科中心,王瑞书记观察了活体蜱虫,并详细了解了蜱虫的发病症状,治愈率及蜱虫病防治方法。

  座谈交流中,吕宏迪院长从保持军人情怀,彰显为军特色、完善制度体系,建立长效机制、践行“三优服务”,筑起健康屏障三个方面对2023年度医院为信阳市退役军人服务情况、特色亮点以及新增的优惠措施做了简要汇报,并指出医院转制后,在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焕发出了全新的生机和活力,下一步,希望能与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真正把拥军优属落到实处,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

  王瑞表示一五四医院转隶后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依然保持军人作风,在服务官兵,服务退役军人这一块做了大量艰苦而细致的工作,医院努力做到懂军队懂军人懂军属,充满为军服务情怀,用亲人般的温暖感动退役军人,未来希望有更多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能够得到一五四医院精湛技艺的救治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期待下步双方能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在军休服务、就业培训等多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