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中国凤凰国际联盟一行企业家来信考察项目对接会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3-27 来源:信阳市商务局

  3月26日,中国凤凰国际联盟共同主席傅李一行来信考察,就相关项目对接洽谈。德国SEPP副总裁、上海欧彩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凤祈、安徽智侒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坤、浙江吉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家道、浙商证券高级业务总监蒋天杰、浙江嘉兴欣创集团副总裁万怡盈、深圳市日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投资部经理王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胡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信阳市招商引资宣传片,胡超主任作了市情推介,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产业特点和投资优势。信阳高新区、信阳经开区、豫东南高新区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各自区域作了产业和区位优势介绍,欧彩科技、安徽智侒信、浙江吉亿新能源、浙商证券、嘉兴欣创、日多实业等企业家代表,分别就各自发展定位、合作需求与我市相关辖区进行了深度交流。

  刘伟说,信阳资源丰富、产业方向明晰、文化底蕴厚重、生态气候宜人,特别豫东南高新区是河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大要求的重大决策,定位打造零碳园区特色平台,储能优势、联运优势、人才优势、物流优势明显,目前发展框架初步成形,发展势能加速集聚。这次傅李主席组织优秀企业家朋友莅临信阳考察指导、洽谈对接,为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交流提供了难得机遇、搭建了宝贵平台。

  刘伟表示,当前信阳正处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别山革命老区协同发展、苏信对口合作、武汉都市圈、信阳黄冈六安三地协同发展等政策优势叠加,希望各位企业家就我市六大主导产业和11条重点产业链条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也希望借助大家的资源优势、人脉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企业家朋友关注信阳、了解信阳,更多优质项目、优秀人才选择信阳、落户信阳。信阳将提供最优越的营商环境、最给力的政策支持、最贴心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可以在信阳放心投资、专心经营、放心发展。

  市商务局办公室、外资科、外贸科,市投资促进中心投资服务科、对外联络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