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信阳市商务局携手抖音电商 助推毛尖茶产业“触网”升级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3-27 来源:信阳市商务局

  为推动我市茶产业电商化发展,助推信阳毛尖开拓市场,3月26日上午,抖音电商珠宝茶叶行业南阳郑州服务商负责人满多带队来信考察交流,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会见满多一行,并主持召开对接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利用抖音平台的影响力,帮助本地商家掌握直播带货技巧,以及如何与信阳毛尖主产区的企业或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信阳毛尖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刘伟表示,抖音电商平台的加入,能有效提升信阳毛尖、茶油等优质产品市场竞争力,助力产品触达目标消费群体,实现产品的快速流通,不仅能为信阳毛尖带来销量上的增长,更能带动我市茶产业及电商产业转型升级。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深化与抖音电商平台合作,创新发展模式,全力推动信阳毛尖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