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信阳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落实研讨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3-27 来源: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3月22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024年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工作要点》。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省局工作要点解读、当前本科室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发言。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局工作要点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聚焦全方位加强数字政府建设主题主线,把“高效办成一件事”作为重要抓手,坚持改革引领、数字赋能、整体协同、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紧扣省局工作要点的重点任务,围绕深化审批制度改革、畅通政务服务渠道、加快基础平台建设、全面强化数字赋能、筑牢安全防护体系、加强一体统筹保障等工作,各科室要主动认领,做好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要找准问题,深入挖掘、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能浮于表面;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把问题解决真正做实做细;三是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省局工作要点,要学懂弄通吃透涉及本科室的业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路线图,排出时间表,有序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