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信阳市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业务培训会分片区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3-25 来源: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全面推进我市中心城区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按照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部署,3月19日—21日,浉河区、平桥区和羊山新区分别组织召开了本辖区城市体检工作培训会。市中心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各社区负责城市体检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城市体检第三方技术团队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和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授课。专家们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城市体检的重大意义、指标体系、住房维度、小区维度和街区维度城市体检方式方法,讲解了城市体检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填报技巧、信息采集注意事项等内容。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杜道静、浉河区副区长左尚书、羊山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业帅,市住建局设计与标准科负责人、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住建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培训会议,并对城市体检工作提出要求,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按照省住建厅和市政府关于城市体检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履行牵头职责,在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在广大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依托第三方城市体检技术团队,把我市城市体检工作做细、做实,高质量完成我市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为做好后续的城市更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持续提升我市城市品质、增强综合竞争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