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信阳市发展改革委集中组织“周四大学堂”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3-22 来源: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2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集中组织“周四大学堂”,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维清同志主持,委机关全体同志及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维清同志结合学习内容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深刻阐述了“周四大学堂”的重要意义,一是开展“周四大学堂”,可以确保人生方向不偏,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思想高度统一确保政治统一、行动统一;二是开展“周四大学堂”,可以确保及时了解新政策,尤其是党和国家关于发改领域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真正把政策学深、吃透、用好,积极抢抓政策机遇,不断争取政策红利;三是开展“周四大学堂”,可以确保及时学习新知识,解决“本领恐慌”,培育创新思维,不断抢占发展制高点、培育竞争新优势、积蓄发展新动能,积极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信阳路径取得新进展。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基础上,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加人员学习认真,笔记工整,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今后要始终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把学习抓在经常、落到日常,不断全面提高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