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息县县委书记管保臣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2-27 来源:息县人民政府

  2月25日上午,息县县委书记管保臣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复工情况,县长郑春,县领导李晋升、贡少辉、王伟、贾设、夏勇、刘波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管保臣一行先后来到G230项目路段、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信阳师范大学三期项目、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地。每到一处,管保臣都认真听取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复工推进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指导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管保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意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努力实现今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要制定详细的项目计划,树牢时间意识和精品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作沟通、统筹调度,合力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增派人力、设备,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统筹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