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羊山新区党委书记张自力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2-27 来源:羊山新区

  2月26日,羊山新区党委书记张自力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羊山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运红参加调研。

  张自力一行先后来到灵石科技、永豪轩、万华禾香、今上半导体、星原科技、协弘等企业,实地查看生产经营、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用工、用电、用水等要素保障各方面意见与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张自力强调,今年是落实“1335”工作布局聚力成势,纵深推进现代化羊山新区建设的重要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以创新拼搏的精神抢抓开局,以比学赶超的劲头实现突破,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推动技术创新,发挥高校、院士工作站、中原学者工作站等科研平台作用,推动构建产学研用高效协同的创新联合体,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要主动靠前问需,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督导、服务、检查等工作,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羊山新区党办、科工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