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信阳经开区持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2-27 来源:羊山新区

  2月21日,信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戴永恒一行深入重点企业,实地调研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成、邬长琦、周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信芯科技、亚丹生态、现代筑美、灵石科技、三益油脂等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都走进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产能恢复、发展规划、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资金、用工等实际困难。

  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原材料供应、要素保障、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并强调经开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

  新区科工局,经开区综合办公室、审批服务部、科技创新部、绿色家居办、金牛园区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