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

信阳市成功获批2024年度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3项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2-23 来源:市科技局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示了2024年度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立项清单,信阳市共有3个项目成功获批2024年度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培育项目),分别为信阳师范大学承担的“基于多组学分析温度和光照对油茶鲜果后熟过程油脂转化及其营养物质积累的影响”和“石墨化碳孔结构的精准定制及快充钾离子电池应用”、信阳农林学院承担的“大别山昆虫多样性构成及维持机制”。

  信阳市扩大对外科技交流与合作力度,科技创新国际化水平持续提升,信阳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主动与国外高校、院所和科技型企业开展包括共同研究、协同攻关、联合开发、人才引进等多种形式的科技合作,攻克技术难题,快速提升研发能力和科研人员技术水平。

  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获批,对畅通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加快聚集全球创新资源,提升信阳市国际科技合作实效和国际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为加快建设“生态优良、生产高端、生活更好”的现代化信阳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