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4年专题内容 > 2024年信阳两会 > 聚焦两会

陈志伟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2-21 来源:信阳日报

  2月20日下午,市长陈志伟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民建、工商联、九三学社、科学技术、科协组讨论。柳自强参加讨论。

  杨乐、董文超、汤炜、臧曼、姜冬梅等委员先后围绕民营企业发展、产业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陈志伟边听边记,积极回应委员建议,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陈志伟听取部分委员发言后说,过去一年,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各位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市政府将系统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

  陈志伟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1335”工作布局,着力产业绿色崛起,聚焦六大主导产业和11个重点产业链,抓存量、扩增量,统筹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抢滩布局,不断延链补链强链,优化产业生态,形成了产业集群集聚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各位委员是信阳经济界、科技界的优秀代表,是促进信阳经济建设和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反映真实社情民意,重点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架起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沟通桥梁。同时要抢抓当前信阳发展的有利条件和难得机遇,自觉把个人事业、企业发展与信阳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在各自领域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自身优势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壮大我市民营经济总量,在推动“1335”工作布局落地见效、奋力谱写“两个更好”新篇章中贡献力量。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委员履行职能,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