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国企概况

信阳申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4-01-25 来源:

  信阳申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信发投集团”)于2021年11月注册登记,注册资本100亿元,是市管一级国有企业,由信阳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申信发投集团是信阳市内首家同时拥有集团本级AA+主体信用评级和三家下属子公司AA主体信用评级的集团公司。

  申信发投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信阳市经济发展,聚焦市委“1335”工作布局,践行“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全心全意服务信阳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以信阳美好城市的主要建设者、乡村振兴的核心扛旗者、品质生活的重要推动者为己任,突出城乡开发、城市运营、绿色发展、乡村振兴、资本运营等五大产业板块,充分发挥资源储备、开发整合、融通资金、产业引领、安全支撑的功能作用。

  未来,申信发投集团将锚定“大别山区域领先的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目标,对内持续改革创新、对外加强战略合作,补短板、破瓶颈、强基础、转观念、激活力,努力把集团建设成为行业引领力强、创新发展力强、市场竞争力强、企业管控力强、文化软实力强的现代化投资集团,助力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