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信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12-26 来源:信阳政务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2月2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精神要义。深刻认识和把握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定力,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面落实“三个统筹”重要要求,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奋发有为抓好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安排部署,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明年实现良好开局,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