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领导 > 市长活动集

陈志伟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11-11 来源:

陈志伟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

  11月10日,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调度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干起来、快起来、比起来,全力打好收官战。

  陈志伟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奋力冲刺,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

  陈志伟强调,要对标对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狠抓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破解堵点,逐个分析项目滞后原因,找准问题症结,规范调整报批手续,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攻坚突破。要加快推进,抓开工、抢进度,加强项目调度,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紧申报,抓住国家增发国债的机遇,高质量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李俊、翟晓宾、于海忠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