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通告
索 引 号 -01-2023-00051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30日
标  题 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信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通告
发文字号 〔2023〕1号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9日

〔2023〕1号

信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集2024信阳市重点民生实事

建议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委、政府决定2024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并在全范围内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通告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231130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围绕落实1335工作布局,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范围

征集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就业创业、环境保护、社会保障、教育体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交通出行、城乡住房、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社会救济、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征集方式

(一)市长热线。拨打信阳市市长热线电话12345反馈意见,并由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转至市发展改革委梳理汇总。

(二)信件投递。通过信件方式投递,邮寄至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科,邮编464000”,并注明“2024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三)电子邮件。邮件标题注明“2024民生实事征集字样,发送至xysfgwtzk4421@163.com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建议事项应尽可能写明具体名称、建设内容、年度投资估算、办理建议等,注明姓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等信息

 

                                                                                                                                                                                                                 

信阳市人民政府

2023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