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陈志伟到豫东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9-14 来源:信阳日报

陈志伟到豫东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9月14日,市长陈志伟前往豫东南高新区调研信阳师范大学理工学院、苏信合作产业园和新县“飞地”项目建设工作。

  信阳师范大学理工学院定位新工科大学,设立了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9个新兴工科专业。学院建设将有力促进豫东南高新区及周边地区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融合,为后续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和科技支撑。陈志伟指出,理工学院建设事关广大学子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要以功能需求为导向,加快完善配套服务设施、道路、绿化等建设,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环境整洁、服务齐全、功能具备的崭新校园。要加强协作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

  作为苏信合作的重要载体,苏信合作产业园的建设将成为撬动资源的支点,对口承接苏州乃至长三角产业转移,发挥合作区先行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助推豫东南高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新县“飞地”选址位于豫东南高新区核心开发区,规划面积 10.54 平方公里,目前规划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已全面启动。陈志伟要求,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园区项目引进和产业导入提供坚实保障。要集中精力抓产业,以开放合作的姿态,全力招商引资,强化服务保障,加快签约项目落地,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支撑。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高效推进园区建设、合作公司运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