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信阳市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等配套文件意见的结果公示

征集单位: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3-07-23 ] 至 [ 2023-08-03 ] 状态:结果公示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各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了进一步规范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行为,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水平,市政府办公室起草了《信阳市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信阳市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工作规则》《信阳市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工作规则》《信阳市重大行政决策督查工作规则》《信阳市重大行政决策后评估工作规则》等五个配套文件。现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请将意见和建议于2023年8月3日前反馈至市政府办公室政策法规科。

  邮寄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64000

  联系电话:6366291

  邮箱:xysfzb@126.com


 

                                                                                                 2023年7月28日

征集渠道

  市政府办公室于7月28日至8月3日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各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截止8月3日,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按照法定程序,做好《信阳市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等五个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配套文件的印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