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阳要闻

陈志伟在接待信访群众时指出 主动作为解难题
强化服务促落实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8-03 来源:信阳政务

陈志伟在接待信访群众时指出 主动作为解难题 强化服务促落实

  8月2日,市长陈志伟来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信访接待活动,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当天接访的内容涉及房屋不动产权证办理、债务纠纷等。对群众反映的情况,陈志伟边听边记,详细询问具体原因,仔细查阅材料,听取群众诉求,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后,陈志伟对相关问题逐一答复和交办,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效及时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要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做到有理有据、实事求是,确保经得起法律考验,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保障好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