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明阳电气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陈志伟应邀出席活动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7-01 来源:信阳日报

  6月30日上午,广东明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功登陆创业板。市长陈志伟应邀出席活动。

  陈志伟对明阳电气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明阳电气是明阳集团的创始公司和产业孵化器,成立以来坚定践行国家绿色低碳发展战略,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在新能源电气装备、海上风电技术等领域取得了骄人业绩。明阳电气上市是继明阳集团2019年上市后的又一壮举,衷心祝愿明阳电气以上市为新起点,坚守产业报国理想,继续用匠心精神铸造大国重器,服务“国之大者”,以优异成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据悉,明阳电气主要从事应用于新能源、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箱式变电站、成套开关设备和变压器。公司作为专注于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国家能源及大型建设项目电气装备供应商之一,是新能源电气装备领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