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 热线资讯

蔡松涛在雷山匠谷调研时强调 前瞻性思考战略性谋划 创造性推进 努力打造大别山区域职教高地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6-19 来源:

蔡松涛在雷山匠谷调研时强调  前瞻性思考战略性谋划创造性推进  努力打造大别山区域职教高地

  6月14日,市委书记蔡松涛深入平桥区,实地调研雷山匠谷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雷山匠谷,蔡松涛察看了雷山匠谷LOGO建设情况,要求严格按照设计和工艺标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在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三期)、信阳技师学院新校区、信阳科技职业学院(筹)项目、匠十四路南段建设现场,蔡松涛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水、电、网管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注重品质提升,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典范工程。要紧盯建设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松涛强调,雷山匠谷是市委、市政府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主动作为、大干快上,做到前瞻性思考、战略性谋划、创造性推进,力争成为国家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试点城市。要加强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确保信阳技师学院新校区和信阳科技职业学院今年9月份顺利开学。要加快推进浉河南路、黑马石大道、匠才路等路网建设,形成各具特色、相得益彰的整体布局。要打开思路,统筹谋划,抓紧筹备成立雷山匠谷管委会,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产城融合,增强发展后劲,真正把雷山匠谷打造成大别山区域的职教高地、工匠摇篮。

  杨进、翟晓宾、郑云、金平、厉天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