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陈志伟赴广东省考察招商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6-02 来源:信阳政务

陈志伟赴广东省考察招商

  5月30日至6月1日,市长陈志伟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灵敏参加考察。

  陈志伟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华芯龙半导体、广东智目科技、长园科技集团、珠海科创储能科技、珠海市吉力电机技术、深圳科力远、深圳国际控股等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业市场前景、产业布局及对外投资合作模式。

  考察中,陈志伟向企业介绍了信阳特别是豫东南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定位及区位、交通、人力资源、市场开拓优势,并就企业来信投资兴业事宜展开交流洽谈,诚挚邀请各企业负责人到信阳实地考察。

  陈志伟表示,此次考察企业涉及芯片封装测试、精密机械装备制造、风光火水发电储能、双碳智能电机、镍氢气电池及水陆空铁区域物流枢纽中心等领域,被考察企业作为行业技术领导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与信阳产业布局契合度高、关联性强。衷心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技术核心优势和高科技人才优势,加强与信阳合作,以基金配套全产业链模式共同推进拟投资项目在信阳落地。

  陈志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考察企业的对接沟通,结合信阳的发展战略和产业特点,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要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引进全产业链企业做好配套政策和资金保障。要发扬大别山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合作模式,以市场换项目、基金加持、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辟新赛道、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两个更好”、擦亮“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聚势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