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蔡松涛到豫东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5-19 来源:信阳政务

蔡松涛到豫东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5月18日,市委书记蔡松涛到豫东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展馆设计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高新区未来发展。

  蔡松涛先后前往豫东南高新区规划展览馆、人才公寓和信阳师范学院理工学院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布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展览馆是展示豫东南高新区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优化布展内容,科学运用现代展陈手段,聚焦重点,讲深说透高新区的战略意义、发展定位、实施过程、推进思路等内容,让参观者能够深切感受到高新区的创新魅力和创造活力。要紧盯时间节点,工作再加劲,进度再加快,全力以赴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准战略定位,坚持规划引领,尤其是在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招商引智上狠下功夫,确保快速开局,实现战略目标。

  杨进、赵军伟和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李俊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