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信阳市稳定发展基金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陈志伟成冬梅出席活动并揭牌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4-14 来源:信阳政务

信阳市稳定发展基金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陈志伟成冬梅出席活动并揭牌

  4月14日,信阳市稳定发展基金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信商之家举行。市长陈志伟、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冬梅出席活动并为信阳市稳定发展基金揭牌。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志鹏和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分别致辞。副市长于海忠主持活动。

  薛志鹏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人才、专业等优势,在支持信阳市稳定发展基金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服务信阳重大发展战略,在资本招商、产业转型、国企改革、企业纾困、资产盘活、优化金融生态、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务实合作,全力支持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秦保建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南资产管理公司的沟通对接,力争在产业绿色崛起、花园城市建造、乡村振兴扛旗、交旅文创出彩、品质生活引领等领域,在问题楼盘化解、企业重整重组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服务城市建设发展、服务市民美好生活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签约仪式上,豫申稳定发展企业管理合伙企业与东方今典集团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这是基金设立后首个项目签约。

  信阳稳定发展基金由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信阳申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注册资本10亿元。基金重点面向信阳地区的问题楼盘化解、问题企业纾困、破产重整等领域进行投资,将对提振信阳市地产市场信心,增强区域融资能力,放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金融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