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市民政局召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专题会议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3-23 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升民政政务水平,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3月20日下午,根据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平安排,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易新生主持召开了市民政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专题会议,政务服务审批科及有关科室参会。

  会上学习了《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信政服[2023]2号)文件精神(以下简称《补充通知》),传达了《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考核情况通报》,并听取了科室近期工作汇报,为下一步工作如何破旧局开新局指明了方向。

  会上重点对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分析。要求政务服务科主动积极对接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去年第四季度考核反馈情况进行条分缕析,及时查漏补缺,同时务必结合好《补充通知》扎实做好本季度考评准备工作。

  易新生强调,市民政局历来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各有关科室要立足科室本职千方百计抓实抓好该项工作,要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信阳名片,一言一行都代表信阳形象,做好‘三服务’就能优化营商环境”的思维定式,主动加强与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对接和沟通协调,勇于打破固化思维,积极创新,变被动为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大局做出民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