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 百姓心声

群众意见建议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3-21 来源:信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

(一)交通类建议

1. 群众反映新五大道西侧至南湾无直达公交车,建议调整10路公交车线路。

2. 群众反映老年代步电动车无牌上路行驶,建议交警部门加强管理劝导

3. 群众反映鸡公山107国道武胜关与湖北交界处限行,建议及时设置公示牌,引导车辆绕行。

(二)教育体育类建议

群众反映漯河市已取消中考长跑,建议我市根据学生体能情况取消中考长跑项目

(三)城市管理类建议

群众反映近期市内施工较多,扬尘较重,导致空气质量差,建议加强施工管理、增加降尘措施,改善我市人民群众生活环境。

(四)民生保障类建议

群众反映目前残疾人的救助主要是残疾人补贴与低保,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建议各县、乡(镇)政府对残疾人,特别是对低视力残疾人开展技术培训,并提供工作岗位。

    目前以上意见建议已转交至相关单位进行研判处理,尽快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