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国企概况

市文广旅局赴江浙地区开展招商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3-20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部署要求,3月13日至15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俊率队赴江浙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深入洽谈项目,推动共赢发展。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贝娟,信阳鼎信集团副总经理、信阳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峰等参加有关活动。

  在苏州,任俊一行参观了苏州斯维登精品公寓项目和集团总部,与斯维登集团首席财务官蔡锋、运营总监郑琦进行洽谈,深入了解集团运营发展、民宿项目建设等情况,探讨下步合作路径。

  在无锡,任俊一行参观了拈花湾旅游度假区,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和运营等情况,与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孙奕奕就下步合作发展文旅项目等事宜进行座谈。任俊表示,信阳红绿文旅资源丰富,地域特色文化深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拈花湾文投公司到再信阳考察,特别是到鸡公山景区考察调研,帮助打造提升景区品质,合力推动信阳文旅高质量发展。

  在杭州,任俊一行与力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江,副总裁唐后富举行座谈。双方就信阳市产业发展概况,数智文旅、数字乡村与未来乡村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海江介绍了力石科技业务发展情况、核心技术产品及运营能力、典型案例等情况。任俊表示,力石科技深耕农文旅行业多年,在数字化建设、产业运营、农文旅融合及元宇宙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力石科技到信阳实地考察调研,寻求合作机会,发挥双方核心优势,促进信阳民宿、美食、文旅、乡村振兴等相关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信阳市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