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国企概况

市商务局与同程艺龙公司对接洽谈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3-13 来源:市商务局

  3月10日,同城旅行控股有限公司 (同程艺龙) 副总裁肖玉池、北京荷马金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军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洽谈合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会见客商一行并主持召开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上,刘伟围绕“底色好、方向清、优势多”,推介了信阳的生态禀赋、政策机遇、区位优势、产业态势和营商环境,重点介绍了信阳发展服务贸易、文旅融合的独特资源、扎实基础和广阔前景,诚邀同程艺龙、荷马金桥深入了解信阳、走进信阳、布局信阳、共赢信阳。

  肖玉池、叶军一行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合作意向及项目需求,表示信阳区位交通发达、文旅多彩纷呈、人力资源丰富,双方合作基点契合、合作领域广泛、合作预期可观,期待深化对接由点及面、聚单成链,实现互利多赢。

  治谈会气氛热烈、交流坦诚,双方就进一步对接治谈、深入考察,寻求落地场景、促进战略合作达成积极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