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国企概况

市商务局与翠叔公预制菜公司视频洽谈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3-13 来源:市商务局

  3月11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与广东翠叔公预制菜有限公司董事长宽夫海伦视频连线,交流预制菜产业发展,洽谈信阳预制菜项目合作。

  宽夫海伦介绍了广东预制菜产业发展历程、主攻方向、典型案例,围绕观念转变、产品出圈、品类塑造、产业创新,阐释了预制菜消费市场“小即是大”“少即是多”的商业逻辑,从优势定位、平台承载、商业赋能、单品选树等方面,为信阳预制菜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伟感谢宽夫海伦对信阳预制菜产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建言献策,围绕信阳菜的文化底蕴、品质内涵、市场优势、政策加持简要作了推介,诚邀翠叔公预制菜公司来信阳实地考察、推进合作,共抓预制菜“风口”,共赢产业合作新赛道。

  市商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视频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