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赋能放权事项培训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3-10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为巩固提升县域放权赋能改革成效,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审批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各承接部门赋权事项“接的实”。3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赋能放权事项培训会,各县区住建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加强业务审批人员对审批业务的知识培训,争取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的审批服务。在培训过程中,各县区提出了承接审批事项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答疑,对存在的困难,现场反馈记录。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不定期地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审批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办得好”,帮助企业群众提升申报效率,为企业群众审批再提速,增强企业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