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结果通报暨2023年指标提升推进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3-02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月27日,信阳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结果通报暨2023年指标提升推进会,通报2022年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结果,研究分析当前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营商环境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远良主持会议。局处级领导干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结果,并对考核评价结果、指出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会议对该局2022年营商环境季考核结果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与会领导对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远良指出,季考核是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该局较前两季度排名稳步提高,位列第9名,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要继续保持好的态势。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长期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全局上下要继续保持一盘棋的思想,全力做好营商环境工作。一是持续加压用劲。营商环境是你追我赶,持续提升的过程,要时刻保持高度重视,一定要绷紧优化营商环境这根弦。对于今年的营商环境填报工作,要继续组织好,保持好的成绩。二是紧抓梳理整改。两个指标组要立即梳理通报中指出的与该局相关的问题,全力整改,尤其是要以实际行动抓好提升“企业满意度”这个关键环节。三是注重学习创新。各指标组、业务科室要对标先进,学习优秀地市先进经验做法,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