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陈志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3-01-20 来源:信阳日报

微信图片_20230120113323.jpg

  临近春节,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9日,市长陈志伟前往中心城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电力供应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在信阳供电公司110千伏羊山变电站,陈志伟仔细了解春节期间我市电力供应保障情况。他说,电力供应事关广大人民能否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希望大家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高质量满足群众节日需求。

  面对疫情,全市医务人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负重前行。在信阳市中心医院东院区,陈志伟和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仍坚守岗位,以患者为中心、无私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陈志伟现场连线工作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感谢全市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集中,春运安全工作任务繁重。在信阳汽车客运东站,陈志伟详细了解客运安全运行等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在确保旅客安全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打造温馨便民服务环境。

  张全胜、刘磊、刘璇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