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讲政治 树形象 提效能 守底线 陈志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12-01 来源:信阳政务

讲政治 树形象 提效能 守底线 陈志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市长陈志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陈志伟在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到延安和安阳视察,指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大家要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后首次视察活动的深意,更加深刻地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地领会传承红旗渠精神的现实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

  陈志伟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工作运转的中枢,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要履职尽责树形象,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在办文办会办事上,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提高标准、提高效率,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提升能力、树立形象。要团结奋斗提效能,力量源于团结、事业成于奋斗,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把每个环节都办得更有效率、更有水平,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廉洁自律守底线,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好底线、增强“免疫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行稳致远。

  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会上,市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