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阳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11-01 来源:信阳政务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0月31日,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全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读原文、悟原理,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为具体方案,转化为工作任务,体现在务实重干上,狠抓当前,着眼长远,奋力完成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弘扬伟大精神,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在红色精神的学习领会中,更加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坚持斗争,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坚定斗争意志,加强斗争历练,练就斗争本领,在斗争中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进。要推动乡村振兴,始终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五大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