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信阳市“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公示

征集单位: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征集时间:[ 2022-08-01 ] 至 [ 2022-09-01 ] 状态:结果公示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各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了加强我市“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信阳市人民政府将《信阳市“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列入了2022年规章立法计划审议项目。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起草了《信阳市“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将文本和起草说明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在2022年9月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一、来信请寄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收,信封右上角请注明“信阳市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意见征集”。

  二、将意见和建议发送电子邮箱xyxfzhk@163.com

  三、将书面意见和建议送至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808室。

  特此公告。

  

       附件: 关于《信阳市“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2年8月1日


征集渠道

  按照政府立法工作程序,市司法局于2022年8月1日至9月1日对《信阳市“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先后在信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同时向各县(区)政府、各立法联系点单位、部分消安委成员单位、部分行业协会、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发函广泛征求意见。

各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截至9月1日,未收到公众以及各县(区)政府、各立法联系点单位、部分消安委成员单位、部分行业协会、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意见和建议。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经过广泛征集,虽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但是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尽可能广泛吸取各方宝贵意见,高质量完成条文修改,按照方案要求报送市司法局进行合法性审查,推进《信阳市“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尽早出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