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国企概况

苏信对口合作信阳籍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8-29 来源:

苏信对口合作信阳籍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8月27日,乘着苏信合作直达高铁首发列车,市长陈志伟前往苏州,与信阳籍企业家面对面恳谈,共谋创新合作,共话投资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主持恳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信阳招商宣传片,市投资促进中心进行了招商推介,向广大企业家发出了投资信阳,共享机遇、共促发展、共赢美好未来的诚挚邀约。部分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投资意向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老区振兴贡献力量。同时,企业家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产业协同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志伟对广大信阳籍企业家敢闯敢拼、满怀豪情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在苏企业长期以来对信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信阳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有独特的天赐自然禀赋、优越的交通区位条件和良好的发展机遇,近年来,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人心思干,创新实施“1335”工作布局,坚定走生态优良、生产高端、生活更好的发展道路,装备制造、绿色建造、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时尚纺织5个主导产业集群正加速向千亿级迈进,生物医药、现代物流、康养文旅等特色产业集群向百亿级迈进,迎来了优势再造、换道领跑的重大机遇期。特别是省委、省政府以前瞻30年的视野谋划建设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阳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必将给信阳发展带来深刻变革。信商信才是信阳发展的关键所在,营商环境是保障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信阳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目标,量身定制招商政策,设立产业发展基金,给足要素保障,给足政策支持,给足资源市场,以最务实的方式保障落地企业发展壮大。同时,致力于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坚持有诺必践,坚持公开透明,让所有市场主体公平公正竞争。

  陈志伟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信阳走一走、看一看,在这块热土深深扎根、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