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7-19 来源:信阳政务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7月18日,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是对我们党管党治党理论的继承和发展,为我们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齐抓共管,坚决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打造廉洁高效政府。要压实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严控关键环节、关键岗位,不断把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团结,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强化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素养。要狠抓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助企纾困措施,推动产业发展。要深谋长远,聚焦全年发展目标,着力推动产业绿色崛起、花园城市建造、乡村振兴扛旗、交旅文创出彩、品质生活引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