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7-07 来源:信阳政务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7月6日,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对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进新征程指引了航向、提供了遵循。要加强科技创新,激发企业创新动能,创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和工作生活环境。要强化基层治理,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统筹发展安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站位高、对标准、落实快。要增强理论能力,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朝着打造“美好生活目的地”的目标不断迈进。要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