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6-21 来源:信阳日报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0日,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释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指出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金融业深刻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的氛围,防范化解风险,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加强金融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升金融监管能力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方面权利需求,着力推进人权法治保障,弘扬正确人权观,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障人权意识,营造尊重和保障人权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