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翟晓宾:细排严查 消除隐患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3-18 来源:

  3月16日下午,副市长翟晓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冒雨深入中心城区,就城市防汛和城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新五大道下穿铁路涵洞、新十八大街与南京路交会处地面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翟晓宾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对影响工程进展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翟晓宾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抓工期,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在新七大道泵站、楚王城泵站、三里店河河道卡点、琴桥涵洞等地,翟晓宾详细了解泵站、河道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涵洞积水情况。翟晓宾指出,防汛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影响发展大局,涉及群众利益,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确保万无一失。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沟通对接,全力做好阻水点打通、泵站及积水点改造等工作,守牢防汛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