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黄钫在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建指挥部精准出击会上指出 把准定位 高位开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3-18 来源:信阳日报

  3月15日上午,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建指挥部精准出击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市政协副主席金平出席会议。

  黄钫指出,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和重大举措,也是信阳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筹建指挥部要注重学习和研究,把准省委、省政府关于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定位,以务实的精神、前瞻的思维、时代的眼光,高标准做好规划。要尽快梳理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全程参与规划,整合资源和力量,加强沟通衔接,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以“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精神,保持一抓到底的毅力,艰苦创业,善作善成,圆满出色完成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光荣任务,奋力推动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组建工作专班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对工作专班的人员组成、工作职责作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