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黄钫在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等单位调研时强调 加强管理 抓好落实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3-16 来源:信阳日报

  3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华信公司、鼎信产投集团、申信发投集团等单位调研中高风险地区返信人员赋码管理情况、疫情防控一体化平台等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黄钫现场查看了信阳市健康码、转码业务流程图,信阳市疫情防控平台,认真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中高风险地区返信人员赋码管理情况、疫情防控一体化平台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黄钫强调,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划清界限,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强赋码转码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同时,要按照“三服务”要求,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随后,黄钫一行先后来到华信公司、鼎信产投集团、申信发投集团,现场查看了办公场所,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财政局汇报了市属平台公司绩效考核办法和薪资标准等工作情况。黄钫强调,要加强沟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将修订后的绩效考核办法和薪资标准提请市政府审定,抓好落实,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市属平台公司的子公司要迅速行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用市场化的思维来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