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阳要闻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3-04 来源:信阳日报

  2月28日至3月2日,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李迅、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副研究员张佳丽带队的全国市长研修学院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并于3月2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就我市推动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交流。副市长翟晓宾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成员分别介绍了城市有机更新相关课题研究及政策实施情况,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就破解老旧小区改造资金瓶颈、推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城市更新项目包装运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翟晓宾表示,当前我市正在奋力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大力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希望调研组把信阳作为重要试点,在城市规划建设上给予更多指导帮助,深入课题研究,加快成果运用,创新老旧小区改造模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的向往。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浉河区五里墩城市更新片区、平桥区浉河三期项目、信阳市城市规划馆等地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