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黄钫到信阳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加压奋进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3-03 来源:信阳日报

  3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信阳高新区,就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黄钫先后来到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信阳高新区精密智造产业园、东亚光学(信阳)有限公司、信阳爱跨境数字外贸产业园、信阳汇泽电子产业园等企业和项目工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研发创新、市场拓展、未来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黄钫强调,抓产业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务必要高度重视,以产业发展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创新驱动为引领,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推动经济提质增效。要增强服务意识,紧扣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要加大招商力度,围绕主导产业,聚焦高端高新,加强强链补链延链,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