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翟晓宾调研市中心城区部分交通道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2-28 来源:信阳日报

  2月25日,副市长翟晓宾带队调研市中心城区部分交通道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翟晓宾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城区新三十六大街南段、新五大道贯通工程进度以及新十八大街与南京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安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翟晓宾边走边看边听,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

  翟晓宾强调,各项目建设主体要高度重视,逐一查摆推进难点问题,落实精准解决措施,为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扫清障碍;要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加大人员、设备等施工力量的投入,加强施工现场组织管理,按既定的节点目标,倒逼工程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取信于民。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增强服务意识,围绕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全过程跟踪服务,落实各项政策,全力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