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杨淑萍:认清形势 严防严控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2-25 来源:信阳日报

  2月23日,我市在收看收听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明确防控重点,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杨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淑萍指出,从近期督查情况看,一些县区、管理区和单位在实际工作中,不同程度地存在着思想放松、责任悬空、措施不严等问题。对此,下一步工作要坚持“动态清零”策略不动摇,立足于“防”、抓在平常,进一步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

  杨淑萍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特点、新情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人、物、环境”同防措施不动摇,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确保全国两会和北京冬残奥会期间疫情可控、社会稳定。

  杨淑萍强调,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新趋势、新特点,全面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各项工作,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