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秦保建会见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许国成一行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2-25 来源:信阳日报

  2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会见了来信阳考察的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国成一行,并进行座谈。双方表示,要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信阳现代农业发展。市农业农村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秦保建指出,信阳农产品种类非常丰富、特色非常鲜明,农业发展未来前景广阔;信阳区位优越,在发展粮食仓储物流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基础条件。同时,与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渊源颇深,特别在农业产业化、乡村振兴等战略方向和目标上,与市委“1335”工作布局十分契合。希望双方互相借势借力,在种子、生产规模化、加工产业化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许国成介绍了中国融通集团及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信阳基地情况。他表示,信阳是粮食大市,公司将发挥优势,在粮食仓储物流、茶产业、土地流转、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产业化等方面与信阳深化合作,实现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带动农民增收。

  座谈中,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农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