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信阳要闻

陈志伟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02-15 来源:信阳日报

  2月14日,代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听取近期市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过后,全市政府系统按照“1335”工作布局,开局即冲刺,立足于早,早行动、早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各项工作迅速进入大干快上状态。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鲜明确立起“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迅速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要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开展精准招商,强化跟踪落地,集中签约一批;提高审批效率,优化用地供给,拓宽融资渠道,集中开工一批;强服务、抓配套、促达效,集中投产一批,以项目建设的主动轮,带动经济运行的所有轮子一起转,形成强大的新动能。要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加强服务引导,推动各类企业在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应复尽复,开足马力生产,尽快实现达产增效。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根据节后新形势、新特点,强化统筹部署和组织调度,精准制定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课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线。要全面推进专班工作,坚持高标准,尽快落实各专项规划,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着力破解突出问题,创造性地解决制约因素,把好的资源转化为好的目标结果;注重选点突破,坚持集中推进,重点攻坚,条件成熟的项目尽快启动,引领带动各专项工作迅速展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营商环境评价为导向,聚焦目标任务,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快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确保营商环境取得突破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